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動取款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動取款機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自動取款機 標籤:自動筆作文 自動鉛筆作文

  周末,我跟隨着媽媽去銀行取款。媽媽教給我怎樣使用自動取款機。

  我第一次使用自動取款機,心裡還有一點兒小緊張呢,因為我聽說自動取款機會吃卡的。我把銀行卡插入插口處,它就自動滑進去了。這時屏幕上提示要輸入密碼,我按要求輸入了密碼,屏幕上又顯示是查詢餘額還是取款,我按了取款鍵,又輸入了取款數額。這時,我們所需要的鈔票就從機子裡面嘩嘩的出來了。最後我按了退卡鍵,自動取款機就吐出了銀行卡,真是奇妙極了。

  這個自動取款機可太神奇了,它的肚子里到底裝了多少錢啊!媽媽說,它不僅提高了工作人員的效率與準確率,也大大方便了取款的人們,讓人們節省了時間。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亓銘萱

您正在瀏覽: 自動取款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動取款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