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離了粗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了粗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遠離了粗心 

 我老覺得我與粗心結下了不解之謎! 

 就拿前不久的語文期末模擬試捲來說吧,我在全班算中上成績。但懊惱的是所在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題上。我心裡嘀嘀咕咕,抱怨一通! 

 緊接着,又一次考試,我把從“短文中用————線劃出擬人句”看成“從短文中用波浪線劃出擬人句”而白白扣了5分。 

 第3次了,這次我聚精會神的仔細盯着一道道題目,絕對不漏做一題,也不寫錯一個字。 

 筆桿一上一下,有節奏的晃動着,如同和着鼓點,伴着琴音。 

 只見我的手臂悠然擺來,悠然擺去。一行行,一題題,一個個的答案如同印刷機似的印在試卷上了。不一會兒,一份清晰的答卷就呈現在眼前了。 

 我的檢查,可謂是“東莞水價聽證會——走過場!”成績公布,不僅沒有考好,還考得一塌糊塗! 

 試捲髮下來,我竟然把“寫出下列詞語的近義詞。”看成“寫出下列詞語的反義詞!”被扣了10分! 

 後來,每次考試時,每一題,每一個空格,每一個答句我都時刻提醒自己小心謹慎! 

 錯誤並不可怕,最可拍的是不冷靜下來去分析,去思考。而是一味的粗心大意!

您正在瀏覽: 遠離了粗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了粗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