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我常問媽媽一個問題:“媽媽,我會飛嗎?” 

  媽媽微微一笑,對我說:“只要你有着一顆嚮往藍天的心,你就會飛起來!” 

  今天,我已在不知不覺中長大,而媽媽的這句話依然回蕩在我的耳邊。 

  雖然,我面對了我不是小鳥的現實;雖然,我面對了我不是白雲而想是白雲的現實;雖然,我面對了我真的飛不起來的現實……但媽媽的這句話總是讓我多少有些安慰…… 

但有一天,我真的飛起來了。 

  那天,爸爸帶我去放風箏。風引着風箏越飛越高,飛向藍天。漸漸地,我的風箏越飛越高,我也漸漸地的找到了飛翔的感覺。 

  一隻只小鳥向我飛來,一朵朵白雲悠閑地從我頭頂飄過…… 

  我忽然覺得我坐上了一片雪白的雲朵,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玩耍:和風娃娃捉迷藏;和白雲一起演奏着小曲……這時,兩隻小鳥飛來,我和它們又一起飛回地面…… 

  “快放線,現在風好!”爸爸熟悉的聲音把我從“美夢”中驚醒。 

  我這才想起我在放風箏,而不是在飛呢! 

  看來,媽媽的話是對的:只要你有着一顆嚮往藍天的心,你就會飛起來! 

 

 

您正在瀏覽: 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