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

 浙江省嘉興 海鹽向陽小學五(5) 朱灼   

秋天,你悄悄地走來,默默無聲。你向人們展出了一幅絢麗的畫卷,你給人們帶來了一派豐收的景象。

秋天,你悄悄地走來,走進了田野。秋風過處,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稼,遠看好似翻滾着的波浪;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地里的人們更是喜逐顏開,正忙着秋的收穫。

秋天,你悄悄地走來,走進了果園。果樹上碩果累累,紅柿子像小燈籠一樣高掛在枝頭,南北湖的桔子也不賴,黃橙橙的,真是萬綠叢中點點‘黃’啊!石榴也不錯,你瞧它紅寶石似的果肉,讓你看了就饞涎欲滴。

秋天,你悄悄地走來,走進了花園。霎那間, 桂花開了, 菊花也開了,香味瀰漫了整個花園,你把波浪似的金髮披在肩上,美麗的長裙系在腰上,光彩奪目,美不勝收。

我真喜歡你“秋”!是你給人們帶來了迷人的秋色和豐收的累累碩果。

  指導教師:沈燕平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