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火大回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火大回巢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吃飽飯,朋友來叫我去玩遊戲,我好奇的跟着她出去了。 

  “我們來給她做下示範,讓她看一下怎麼玩吧?”周麗華說,“好吧,你看着吧!”每次都以為自己是老大的周俊峰說,接着,他們告訴我,先要取一個名字,然後報給抓的人,之後,他隨便說一個其中的名字,被喊到名字的人就出去,抓的人就去抓他,然後快被抓到的時候,那個人就在說一個名字,被喊到名字的那個人就要出去,然後就這樣,抓的只剩下一個人的時候,他就要說‘水火大回巢’,出去的人就趕緊跑回來,抓的人就抓他,抓到了就是他抓。聽着挺好玩,剪刀石頭布后,我是抓的人,真倒霉! 

  遊戲開始了,他們取好了名字,邊取名字邊笑,還時不時的說“我不取這個名字!”過了幾分鐘,周麗華捂着肚子說“:鼻涕、鼻子、眼睛、牙齒!”我聽后哈哈大笑,笑到肚子都疼了,才開始抓,我說“:鼻涕那麼難聽,就鼻涕吧!”裡面最沒用的劉漢卿“出發”了,他邊跑邊說“喂,你們叫什麼名字啊?”幾乎跑了幾十米,才喊了一個“眼睛”,“為什麼叫我?你個劉漢卿,等你回來我就殺了你!”周麗華說著,跑了出去,才剛剛出去,就說“:牙齒!”周俊峰說“:你叫我幹嘛啊?”他剛剛跑出去,“鼻子”就說“水火大回巢!”這聲音對他們來說就是“救命稻草”一樣,他們一窩蜂跑了回去,“倒霉鬼”劉漢卿跑了回來,我就守着他,他剛跑進我的視線,就被我抓住了,“哈哈,我抓着你了”我高呼着。被抓的劉漢卿就要抓。 

  我跑進了我們的“基地”,說“:我成你們滴夥伴鳥”周麗華抱着我說“:你終於來了!周俊峰,我們趕緊取名字吧!”“哦,我們取古代的名字,我是皇上,你是太子,你是貂蟬,你是平陽公主”我是平陽公主,周麗華是貂蟬,周志宇是太子,他自己是皇上,我們都很不服氣,憑什麼他當皇上啊?但是我們打不贏他,只能順着他,我去報給劉漢卿“:皇上、太子、貂蟬、平陽公主”,他沒有考慮,張口就說“:當然是皇上嘍!”周俊峰跑了出去,說“太子”,周志宇慢吞吞的跑出去,又說“:貂蟬”,等周麗華出去了,我扯着嗓子喊“:水火大回巢!”周俊峰立刻跑了回來,周麗華是個瘦子,她當然比周俊峰更快,周志宇是個“調皮鬼”他不像我們一樣一聽到‘水火大回巢’就飛奔回來,他要先做一個鬼臉,然後“咯咯嗒,咯咯嗒”的學幾聲公雞叫,在慢吞吞的回來,這時候我們都急的要死,真是“皇上不急,倒急死太監!” 

  我們回家的時候,我說“:明天我們還來玩水火大回巢吧?”“別嘛,玩瞎子摸人!”“好哇”“就這麼定啦”之後,我們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了。 

  今天晚上,我們會玩瞎子摸人,那麼會是怎麼樣的呢?我好期待呢,等明天,我發給你們看吧!但是,我有一個條件哦,那就是你們要給我的這篇作文投票哦!那麼,( ^_^ )/~~拜拜啦!

您正在瀏覽: 水火大回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火大回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