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不是最棒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不是最棒的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純真的愛動物使者。可是,當我知道有許多動物死於人類之手時,我為自己是個人感到羞恥。

  現在,美麗的天堂鳥已經滅絕,它們成為了歷史,歷史上,將有它們美麗的身影,也將有它們死亡時的掙扎和死前凄慘的哭聲。歷史上,將有獵槍發出的無情的聲響,更有人類醜陋的心靈!剛果瓜蘭巴國家公園擁有世界僅存的不足25隻得北部白犀牛,北部白犀牛不久將在地球消失。可愛的白鰭豚有“活化石”之稱,本來就少之又少,由於捕殺,估計明年將消失在世界上。蘇門答臘虎在野生狀態下有20隻,隨着40年代巴利虎和70年代裏海虎的滅絕,人們預計,這一物種在不久的將來也將在地球上消失。

  據統計,全世界75個物種滅絕,每小時有3個物種滅絕。

  有些人認為人類是世界上最高智商的動物,也許,你認為是對的。可我,有自己的理由!我們人,憑什麼說我們最高智商呢?因為我們會說話?我要告訴你,我們人與人之間,中國人使用中文交流,日本人使用日語交流,等等等等。可這,了不起嗎?我認為,我們和動物是一樣的:中國人用中文交流,狗、貓、羊,等動物用它們自己的話語交流。如果說起貪婪,哼,什麼動物敢和人類比。除了冬天,動物中,幾乎所有動物都是捕食時,只管今天三餐,絕不多捕!而人類,賺錢先是說:“只要自己三餐吃飽就行了。”,當完成時,人們又說:“賺夠買房的錢吧。”後來,願望越來越大,最後變成了可怕的貪慾,讓人一生都為了錢,從而忘了人生的快樂。只要是人就有貪慾。

  一天中,不知有多少動物因為人類而死亡。有的是因為捕殺,有的是因為空氣污染,有的是因為垃圾,有的是因為海洋污染。多少生命,死在人類手中、口中。無情的人,絲毫不管鳥兒發出凄慘的叫聲,不管狐狸被剝皮時的痛苦,不管鯊魚被割掉魚鰭時的呻吟,更加不管指猴被釘在十字架后越流越少的鮮血。哦,可愛又可憐的動物們在發出痛苦的呻吟,在向瘋狂的人類呼救啊!救救他們吧,無知的人類,它們是我們的祖先啊!

  我,不想這個世界上有過人類這種生物,神啊,就讓我們人類像恐龍一樣消失在地球媽媽的懷裡吧,就讓我們為我們犯下的錯誤贖罪吧!讓我們向動物賠罪,像地球媽媽賠罪,像植物們賠罪!

  廣東廣州海珠區北山小學五一班五年級:易家萱

您正在瀏覽: 人類不是最棒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不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