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是我悟出了一個道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是我悟出了一個道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快樂‘‘六一’’兒童節,校園裡五彩繽紛的氣球,在隨風飄蕩,五顏六色,彩旗飛揚,熱鬧非凡,喇叭里放出優美動聽的歌曲,學校里每個角落都是歡聲笑語的聲音。扎着粉紅色的蝴蝶結,穿着雪白無比的連衣裙,腳蹬銀光四射的水晶鞋集合鈴響了我的好朋友王潔手裡那了兩根冰欺凌,突然王潔把我裝了一個屁股對,我沒有等她給我解釋完我就火冒三丈地走了。 

   中午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到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來孩子衣服髒了咱可以洗,但友誼之橋斷了難修復呀!俗話說,‘‘忍一忍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比地大的是天,比天打的是海。是寬容是友誼的基,寬容才能是友誼之花盛開。聽了媽媽語重心長的話語王潔對我的好像電影一樣一幕幕浮現自我的眼前,又一次下起了傾盆大雨而我沒有帶雨傘這是王潔笑盈盈地走來說孫珂我們一起回家吧!在路上她老巴傘項我這邊啦還有一次上體育課時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王潔小小兔子一樣用飛快的速度把我送到醫務室。 

   下午,在路上,我看見王潔便跑了幾步,我摟住她的肩,說王潔對不起,驚天早上我不該那麼衝動請你原諒我,她笑了我也笑我們為你笑對我那麼燦爛那麼開心這件事是我悟出了寬容是友誼的基礎這一哲里。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是我悟出了一個道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是我悟出了一個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