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門鈴響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鈴響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門鈴響了 

  星期六早上,爸爸去開會。 

  媽媽打開冰箱一看,沒菜了,就對我說:“媽媽要去買菜了,你乖乖呆在家,我一會兒就回來。”我點點頭,就在這時,媽媽又說:“如果有人敲門,又說是媽媽的同志,就給媽媽打電話。” 

  媽媽剛走一會兒,叮咚,門鈴響了。我透過貓眼一瞧,啊…!是個陌生人。我隔着門輕聲的問:“你找誰?”那個陌生人說:“我是你媽媽的同事,來拿文件。”我又問:“那你知道我媽媽的名字嗎?”陌生人說不出來,就對我說:“我不記得了,你讓我拿好文件,我就走。”我心想:“我媽媽的每個同事都把我媽媽的名字記得非常清楚,不可能忘的?” 

  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家門口有個陌生人就把他趕走了。媽媽問我:“這個陌生人都對你說了什麼?”我答道:“這個陌生人說是您的同事,來拿文件。我問他知道您的名字嗎?他說不出來了,就在這時您回來了。”媽媽說道:“你知道了嗎?陌生人總是愛騙小孩子,把小孩子買到農村,或者拿小孩子當人質,讓家長帶幾十萬給他們,可每次給完錢,小孩還是有可能被陌生人打死,所以千萬不能上陌生人的當,否則就會像上當的小孩一樣的。”“我明白了。” 

  今天,我可沒用着媽媽教的方法啊!

您正在瀏覽: 門鈴響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鈴響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