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載) 631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載)_631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31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們班舉行了“選班委”主題會。大家紛紛議論起來,老師先叫我們自己踴躍報名,但我看這種方式不太有效。 

  我以為今年還是像以前一樣,投票表決,可我萬萬沒有想到,今年居然先讓同學介紹各自想擔任什麼職務,然後再由老師一一分配。 

  開始幾個同學都是想當有關數學方面的,後來有很多同學就都想當一名勸導隊員,可我身為一名勸導員,我覺得他們說得都很對,意思都是說什麼看着班上的一分一分地被扣掉,心裡覺得很難過,我們一定要努力挽回。有幾位同學說我們現在的勸導隊員的不嚴厲而感到憤怒。我覺得他說得這名話一點也不公平,我已經費盡心機,想方設法,千方百計地去挽回,已經說得嘴都幹了,沒有受到表揚就算了,反而被人這樣說。我的心裡像打了五味瓶似的,一句話也說不出…… 

  老師開始決定誰認什麼職務了,老師首先說班長還是由王昊擔任,中隊長還是張嶼涵,至於我這個勞動委員嘛,我已經光榮“退休了”由張旭華做我的接班人,接着又任命楊逸飛為學習委員,還選了八個小組的數學組長。 

  我現在除了語文組長,英語組長、勸導隊外,我已經是“無官一身輕”了。 

  很多同學都以為我因為學習不好被張老師“罷免”,其實這只是一方面的原因,還有一方面是因為我自己不想再當下去了,我想給別的同學一次機會,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我想休息了…… 

  雖然同學們以為我是被罷免,他們不知道我自己不願意,但我想:他們不知道就不知道吧!我還去做那些解釋幹嘛呢? 

您正在瀏覽: (轉載)631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