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怖的驚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驚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驚嚇一:被老師叫到名字.上課了,我們個個都回到了位置.老師走進了教室,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繼續在那兒玩.那時,老師就像空氣,被我給忽視了.老師看着我這個位置,我還是沒反應.別的同學個個都看向我這來,但是我還是沒反應.忽然,老師來了一個下馬威,大叫:"廖晨!"此時,我的心跳從每分鐘70次的速度提升到了每分鐘200次.別的同學都轉過了頭,老師又對我說:"上課了."我的心跳又恢復了平靜.

  驚嚇二:即將暗殺的同學.我一下課可是立刻奔出教室,去和同學玩.我們一幫人去惹一個同學,他立刻來追我們.在樓梯時,我們只看着另一個樓梯.我們惹的那個同學,突然從我們在的這個樓梯上衝下來.我一看見,立刻大喊:"他在這邊啊!快逃啊!"全體同學立刻各奔東西,分道揚鑣.我們可不想被這個同學心狠手辣地把我們揍得五體投地,不過上課後,我們又殊途同歸.....

  驚嚇三:在夜晚之時,突然有人從後邊拍拍你肩膀.那天晚上,我們又把我們旁邊的那隻"母老虎"給惹了,我們立刻被她追得氣喘如牛,後來我們還分散了.我躲在一個車後面,在那慢慢地休息.她從車前走過,幸好她沒有看底下,否則我就慘了.突然,一個人在我後邊拍了拍肩膀,啊地大叫.一看,原來是我的同伴.這時,母老虎來了,她說:"藏得挺隱秘的啊,不過還是讓我找到了."....

  你們有什麼驚嚇的不,快告訴我,我可是有很大的好奇心哦.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驚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驚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