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載) 446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載)_446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46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要到沙漠去。把那裡變成森林,再變幾條湖。讓那裡綠樹成蔭,百花齊放。讓那裡成為人間仙境。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要到乾旱地區去。在那裡變幾條河。把水引到田裡,讓莊稼得到灌溉,讓農民伯伯有個好收成,也讓他們不為沒有水而操勞。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要給失學兒童變幾所學校,而且都不用收錢。我還要給窮人們變一棵搖錢樹,只有窮人搖下來的是錢,而壞人搖下來的卻是大塊大塊的石頭。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要變許多鳥。讓它們把田裡的害蟲都吃光,使蔬菜長得更新鮮。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要變許多葯,無論是什麼病都能治療。我還要把世界上所有的殘疾人變成和健康人一樣,讓他們感受一下健康人的快樂。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要讓港台同胞回到祖國的懷抱,讓他們盡情遊覽大陸的風景名勝。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要讓世界上沒有戰爭,沒有硝煙。沒有受害群眾,讓孩子有爸爸媽媽,讓地球變成一個和平的星球!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要…… 

您正在瀏覽: (轉載)446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