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堂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地一片混沌,突然,天地旋轉,我的腦中只有一陣眩暈,怎麼回事呀?我不能思考了,即使用最冷靜的心態,也想不出任何事情了,我希望這是夢,可是我使勁搖動我的頭,都醒不過來,但我知道這是夢,我是一個小說迷,小說里經常出現一個人進入夢裡好幾天才醒來,但是這一切都不可能發生,我只能等待…… 

  清晰了,一個人影漸漸向我靠近:“你好!”“你是?”“天使!”“我將帶你在天堂走一圈,請相信我,我會保證你的安全,並且能滿足你一個願望。” 

  太好了,如果能夠滿足我一個願望,那真是太棒了! 

  我跟在天使身後,他把我帶到了美麗的白雲島,從白雲島向下一望,我看見了海洋上的點點白色,那是海上翱翔的海鷗;我看見了森林裡的一條條小影子,那是在林間穿梭的野獸。我看見了我們的祖國,看見了沙漠、綠洲、雪山、平原…… 

  我們又來到了神奇的魔法屋,天使對我說:“要不要什麼小禮物呢?”“好啊!” 

  她手裡一揮,一枝嶄新的筆出現在我的手中,真是太好玩了! 

  她再帶我到天堂廣場,這裡有許多小天使,還有幾個小攤,賣着一些看不懂的東西,天使解說道:“這些都是一些稀有的神仙石,它們可以用來做許多東西,和你們那裡的電器是差不多的。”哦,原來如此啊!我心中豁然開朗,天上的生活就是不一樣啊! 

  “還有什麼好玩的嗎?”“有啊,這就帶你去。”然後,我們來到廣場中心的神殿。 “這是我們生活的地方。”神殿非常寬闊,天花板高得很,吊著幾個正方體。“去我房間參觀參觀!”天使抓着我的手,飛到了一個正方體邊的長廊,走進正方體,裡面擺着一張床,幾塊奇形怪狀的石頭。天使說了一句我聽不懂的話,幾塊石頭就變成了桌子、椅子、衣櫃等生活用品,幾塊石頭也這麼神奇,真是太好玩了! 

  最後,我們來到許願池,中間有個雲洞,“默念你的願望,然後跳下去。”我在心中默念: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考試一百分!然後跳進了雲洞里,當我落下時,天使對我說:“再見!” 

  第二天清晨,我從夢中醒來,洗漱吃飯後,來到學校,“發考卷了!”我心裡怦怦地跳,100分!耶!我的願望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天堂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