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載) 889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載)_88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89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表姐:  

 你好! 

  翻開記憶的畫冊,依然記得在3年前我們一起玩耍的情景,往事雖然歷歷在目,可是3年過去了,我一直沒有機會回去探望你,你身體還好嗎?初三的課業負擔很重的,你要多注意身體。 

  今年我上六年級了,還有20天就要考試了,我即將面臨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體味到了酸甜苦辣,我終於知道3年前你的心情。每個人臨考前心情總是忐忑不安,我也不例外,我總是擔心自己會考砸了,不僅影響到自己今後走到中學的學習,而且對心理方面也造成了陰影,還會使父母失望。每每想到這些,我就感覺像背了千斤重的擔子一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因此,我現在傾其所能,很努力的複習六年學的知識,上課不敢走神,認真的聽講,大腦時刻保持正常運轉,神經緊繃,結果沒過多久,我就支持不住了,自己也開始失去信心。後來,鄰居的姐姐告訴我,她以前複習時也是包羅萬象得看書,最後在寫作業時發現其實還有很多地方自己都沒有好好的掌握,很多地方都沒有側重點去複習,於是,她給自己制定了科學的日程時間安排表,嚴格得按照日常時間安排表中的時間安排做每一件事,因此勞逸結合,把每件事都做得井井有條。不知道你是不是認同這種做法,如果你有更加有效的,記得回信告訴我哦。

  雖然每天都在緊張的備戰,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憧憬初中生活。初中的課業負擔是很重的,每天十多門功課,而且畢竟是一個新的環境,我必須要努力適應,不能再貪玩了,要鞏固好基礎知識,為將來的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

  好了,千言萬語,我只能祝賀你考進自己滿意的學校,為了我們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吧,我暑假會去看你的,你一定要注意身體哦! 

  祝你: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你的表妹:余懿 

   2005年6月4日 

  指導老師:黃瑩 

您正在瀏覽: (轉載)889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