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抹不掉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掉的記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想起若干個月前,那兩個稚嫩的小孩。 繼而蹦出年少張狂的情形,不禁啞然失笑。 我們的相識,忘記了是誰的主動,就那樣,成為了好朋友,知己。歲月匆匆,時光流逝,而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永駐於我心間。 記得那天,學校提前放學,我們像脫韁的野馬,沖了出去。雪白的天地,我們無拘無束的玩着。“看我的無敵雪球!”我弄好一個雪球,向你扔去,好傢夥,你躲開了,相繼,我被一個雪球砸中了。“你太速度了。”我說。你回答:“那是你太笨拙,好不好?”我們一起大笑起來。接着,一場雪球大戰就這樣拉開了帷幕。結果呢,你我以全身都是雪的下場打了個平手。那個冬天,我們很快樂。 冬天過去,春天到來,你我都上了初中,沒想到快樂的日子會過得這麼快,也沒想到這個春天,將會帶來的傷感。 初一下學期的時候,你對我說:“我要去大連舞蹈學院了。”當時我很驚訝,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想去那裡,難道你真的要走這條路嗎? 那個暑假,你我幾乎天天都混在一起,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你要走的前幾天,我們去散步。“你臉好臭哦,不要那樣嘛,我又不是不回來。”你對我說。“你想好了嗎,你自己一個人去大連,而且在舞蹈學院很辛苦的,你能好好照顧自己嗎?”我問你。“我都想好了,我既然選擇去舞蹈學院,當然都考慮好各方面了。”四周一片寂靜,只有風從耳邊吹過。我真的很不放心你,但是這種心情,只能摻在無限的懷念中,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前幾天,我想給你發條短信問候一下,我媽對我說:“你把她當朋友,她還未必把你當朋友呢。”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流了出來。你永遠都是我的朋友,我們的友誼不會擱淺! 那張單純的美好,已不屬於我。 所有的故事,遠的彷彿只剩一個場景:夏日的黃昏,你我漫步在小路上,風徐徐吹來,帶走了我所有的思念...... 你我的那些年,如夢,如夢......

您正在瀏覽: 抹不掉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掉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