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特別的熱,所以我們全家一起去星寶游泳俱樂部去游泳。沒過一會兒,就到了星寶游泳俱樂部,一進門口就感覺到陣陣清涼。向游泳池一看,人山人海。 

  換好了游泳衣,我連忙跑進游泳池,縱身跳進了游泳池。哇,好涼爽呀!在游泳池裡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沒過一會兒妹妹也跑了過來,水花灑的我滿臉是。這時爸爸媽媽也出來了,“感覺怎麼樣?”“好極了!”我們齊聲說到。妹妹不如我們來做個遊戲,我們倆繞着游泳池游一圈,如果你要是嬴了,我就……我就買冰淇淋給你,如果你輸了,你就要圍着大游泳池游一圈。妹妹猶豫了一會兒,怎麼不敢嗎?誰說的,誰怕誰呀!好,我們就要爸爸媽媽來做評判。 

  好,預備開始。說著我和妹妹奮力向前游,我們遊了一會兒,我總於遙遙領先。慢慢的,我就覺得快沒有力氣了。誰知妹妹就在這時把我給追上了。不會吧,妹妹竟然追上我,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沖向終點。可惜妹妹早已勝利了。 

  不行,不行,再來一次,我們再玩一個遊戲,如果你這一次還是嬴了的話,我就給你買兩個冰淇淋,如果你輸了你就要接受懲罰。這個遊戲就是大魚吃小魚,你當小魚,我當大魚。好,開始! 

  游呀游呀,我一定要追上小魚,可是小魚太靈敏了,怎樣也抓不到。遊戲結束的時候,我還是沒有抓到。這一次我輸的心服口服了,看着妹妹添着兩個冰涼,可口的冰淇淋,我不僅流下了滴滴口水。 

  這時我下好決心,我一定要學好游泳,下一次我要把那兩個冰淇淋嬴回來!

您正在瀏覽: (轉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