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成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成功”  

  常州市局前街小學五(4)班  孫文俁  

  愛因斯坦說過: “成功是=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空話。”確實,成功是百分九之九的努力+百分之一的靈感,成功是設定目標后堅持每天艱苦努力,進步一小點最終達成的。成功是雨後的彩虹,沒有簡單的成功,只有苦難的成功 ,成功是經過刻苦努力后勝利的鮮花。  

  著名音樂家貝多芬從小酷愛音樂,並且虛心好學,但在30歲的時候,他耳聾了,對於一個音樂家來說,這是致命的打擊。但他沒停止創作的筆,而是憑藉頑強的毅力堅持着,耳朵聽不見,他就艱難地用觸覺感受音樂、創作音樂,他把木棍的一端放在鋼琴上,另一端放在自己的牙齒上,用鋼琴震動木棍來感知、判斷。同學們現在聽到的就是的《命運交響曲》就是貝多芬在那時期創作的一個片段,它深刻地表達了貝多芬與不幸命運抗爭到底的決心和勇氣……  

  所以只有努力,才能成功;即便暫時沒有成功,但你還是多了一次體驗,多了一次走向成功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說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