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赴蟠桃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赴蟠桃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正在看書,看得困了,朦朧中發現一個毛臉雷公嘴的傢伙。“孫……孫悟空?”我叫道。這時,那傢伙說:“呦!認識我呀?那就啥也不說了,走!跟俺老孫上天去!”話音剛落,孫悟空便抓住我騰空而起。我眨眨眼睛,感覺在做夢。 

  “咦?我在哪兒?”我失聲說到。孫悟空見我一頭霧水,便努力地帶我辨認這3個篆體字:南天門。走進南天門,孫悟空一把抓起我朝空中一拋,我翻了一個標準的前滾翻后,穩穩噹噹地落在一個上面寫着“齊天小聖”的軟沙發上。而孫悟空對玉帝來了一個美式問候:“Hello!”玉帝也不甘示弱,回敬道:“Hi!”講了幾句客套話后,孫悟空坐在了“齊天大聖”的沙發上。我環視四周,看,那邊坐的是魯智深、林沖和武松,這邊坐的是天庭的文武百官,最那邊坐的是曹操、劉備和孫權。這時,一個方頭機器人拿着麥克風走着貓步來到了大廳中央,說到:“下面天庭第56屆蟠桃會正式開始!請……”話說到一半,它不滿地望了望四周,用250分貝的聲音吼道:“音樂!音樂!music!”這時,嫦娥拉起了小提琴,一邊拉一邊小聲說:“真是的!會幾句洋文就了不起嗎?怪不得是屬羊的!”方頭機器人繼續講到:“下面請玉帝致開幕詞。”說著把麥克風遞給玉帝。玉帝接過麥克風,清了清他的公鴨嗓,說:“大家好!在這別開生面的蟠桃會上……哦,誰有打火機?我先來支煙”(全場倒)(點燃煙)哦,我請大家先欣賞一下天庭美景!電視機!開!咦?(查看一番后)啊偶,sorry,今天停電了!(全場又倒)那……大家開吃吧!”孫悟空挑了一個白裡透紅的大蟠桃、一個巧克力、一瓶匯源果汁抱在懷裡狼吞虎咽起來。我也挑了一堆蟠桃毫不客氣的吃了起來。這時,玉帝又慌慌張張地跑了出來,驚呼:“天……天……天啊!這些都是上次蟠桃會的剩飯!”(全場再倒)孫悟空一聽,感覺到肚子里隱隱作痛,便對太上老君說:“老君啊,借俺老孫幾粒 ‘嗎叮呤’用吧!……” 

  “起來,上床睡吧!”我睜開眼睛,發現媽媽正在看着我。唉!媽媽真壞!下次蟠桃會我還要去!

您正在瀏覽: 夜赴蟠桃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赴蟠桃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