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美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美景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山西省岢嵐縣,雖然沒有泰山那樣雄偉的峰巒,也沒有香山那似火的楓葉,但她的美麗,誰見了都贊口不絕。 

 來到我的家鄉,最顯眼的要數鐘鼓樓了,它是我縣最古老的建築,位於縣城南邊,它凝聚了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也體現古代人民的文化遺產,最值得讚賞的要數城樓上的雕刻,那做工精細的雙龍戲珠,更表現出了古代人民的創新意識。 

 還有那風景優美,景色宜人的廣場一帶,那裡風景如畫,花草飄香,更是我們小朋友們嚮往的地方。乾坤湖裡更是遊人如織,碧綠的湖水清澈見底,船槳蕩漾的波紋像魚鱗般美麗。 

 我的家鄉礦產豐富,資源充足,有許多純天然的綠色食品,更是大家休閑、娛樂、觀光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故鄉美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