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兄弟》觀后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觀后感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個很感人的片段,我感動萬分,讓我感到了兄弟之間的一種不離不棄的情感這種感情是——兄弟之情!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有兩個從小一起的兄弟,父母早逝了,兩個孩子來到了父母的墳前,和父母說一說話,哭了一會後,哥哥說:我一定可以照顧好年幼的小弟弟,以後的一段日子裡,有一次哥哥問弟弟你有什麼美好的夢想嗎?弟弟說:我有很多夢想。比如:音樂家、科學家、鋼琴家……可是我最喜歡的是鋼琴家。所以我以後要向鋼琴家這個夢想而努力!我以後一定可以做一個合格的鋼琴家。以後的幾年裡,哥哥想了想,怎麼才可以叫弟弟實現自己的夢想呢?於是哥哥在桌子上桌子上畫了精元美的鋼琴,弟弟看了這桌子上鋼琴,弟弟很高興。就天天彈着鋼琴,可是弟弟又提出了一個條件,說:天天看桌子上鋼琴也不可以真正的成為鋼琴家,17歲的弟弟從家裡出發了。在弟弟出發時,哥哥到了一杯水放在了桌子上,幾年後,弟弟考上了美國最好的音樂學校,是——皇家音樂學校。弟弟走了以後,哥哥四處走,尋找工作去了,有一次他給一個人掃地的時候,碰見了一夥黑社會。給了他5萬元人民幣,他樂意的收下了這錢,因為他不能叫弟弟斷學啊!然後在他不注意的時候把他給打了一頓,打斷了一支胳膊,可是他一句怨言沒有說,因為他想叫弟弟成為一個鋼琴家,不想叫弟弟失敗,留下陰影。3月後,弟弟比賽了,邀請他哥哥來看,在這場比賽上,得了第一名。他拿了音樂家的合格證,回到了家裡,看見了自己出發前放在桌子上的一杯水。突然淚流滿面!

  看了這個故事之後,我懂得了什麼才是兄弟,什麼才是情感。這是我看過的最感人的片段了。我也有一個弟弟,我看了這個片段之後,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弟弟是我最親的親人。我以後一定要保護好我的弟弟,不叫同學和朋友不傷害她,因為我和弟弟的情感比誰都重。有弟弟才能給我快樂,只有弟弟才能在我以後的日子裡幫助我,有什麼困難,有什麼難關,只有弟弟關心最多。

  比如:有一次,我和媽媽出了趟遠門,弟弟淚水滿面,中間還發了很多短信,在回家的的時候,是他開開心心地去火車站迎接我回家。這件事叫我永記心頭,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這個道理就是:兄弟情是永遠的情,哪怕一時一刻都離不開,要是離開了,就像萬箭穿心似的,因為我和弟弟是同命相連的。有些人是沒有這些快樂時光的。因為現在有兄弟的人愈來愈少。有的時候,我們兩個人在一起很快樂,這就是兄弟之間的友情,人們都說,友誼是最重要的,可是誰的友誼比我倆還重呢!有的人的友誼是在朋友之間的,可是我倆是片子裡面的兄弟情,是親人的情感和友誼,雖然生氣的時候不像片子里的兄弟那樣快樂,但我以後一定會保護好我的弟弟。弟弟對我好的地方,我一定會回報。我感謝我的弟弟,我相信弟弟,我覺得弟弟是我最親的人。

  我希望我倆一定一定會越來越好,我真誠地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靈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五年級:孫屹鋒

您正在瀏覽: 《兄弟》觀后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