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我與同學們一起參加了夢寐以求的蘇州樂園夏令營。在那裡,我挑戰了自己的極限,並從中得到了啟示。 

  蘇州樂園裡有各種各樣的遊藝項目,然而令我記憶猶新的要數“天旋地轉”了。還記得“天旋地轉”好似一隻大手“抓”着許多座位,依靠着齒輪的帶動上升,隨後呈順時針,逆時針甚至360°的轉動。我的耳邊時時傳來通玄大聲尖叫,頓時讓我心生恐懼。我想:這個項目太可怕了,還是不玩了吧!於是我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別人玩。可是,當我看到同學們下來后神清氣爽的樣子並直呼刺激,說再想玩一次時,我有按耐不住蠢蠢欲動的心情,最終決定嘗試一下。 

  坐上椅子沒多久,機器手臂緩緩上升,我只覺得清風拂面,很爽。可隨着機器逐漸升高,我有一種懸空的感覺,恐懼感湧上心頭。為了戰勝恐懼,我的雙手緊緊抓住扶手,生怕自己掉下去。當機器在空中第一次翻滾時,我看到同學們有的進我扶手,咬緊嘴唇;有的緊閉雙眼,失聲尖叫;有的面無表情,臉色蒼白。我也難以抑制心中的恐慌,緊閉雙眼是出了吃奶的力氣緊緊抓住扶手,怎麼也不放開。只感到我的手上,我的額頭上,都伸出了汗珠。此時的我腦海中冒出一個念頭,那就是堅持,堅持,再堅持。過了一會兒,待我慢慢適應后,我嘗試睜開眼睛,只見周圍的景物在我眼前連成一條綵帶,還真是一種特有的風景線呢!幾輪翻滾后,我漸漸膽大起來,剛才那緊張的勁兒隨之消失了。我睜大眼睛欣賞蘇州樂園的美景,感受着這份刺激與歡樂,激動萬分因為我挑戰了我的極限!並最終戰勝了自我! 

  走下椅子,我覺得天更藍了,草更綠了,花更艷了。雖然我的腳十分酸脹,雖然我的頭有些發脹,但是我心中的喜悅和自豪改過了這一切。望着那些因膽怯而不敢去嘗試的同學,我更驕傲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無論難易與否,都應該勇敢嘗試,才能享受其中的樂趣,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