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期里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里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期里,我去平谷爬了野長城。

  我們到了農家院,吃過香噴噴的農家飯,不顧午後的炎熱,向長城奔去。

  我們一路打聽終於走上了上山的路。路上,我們遇到了一種花,造型奇特,卻非常漂亮:橘紅色的花瓣上嵌着紫色的小點點,裡面伸出長長的花蕊 ,比花瓣還長。尖部有一個紅色的小花粉。花下面有一個泛着藍色的小花托,緊貼在花上深綠色的莖上長着一對對只有一厘米長的葉子,根部有一個個紫色的球球,那是它的種子。

  我們繼續向前走,終於到了長城腳下。我一馬當先,帶頭攀爬起長城來。我爬得很快,媽媽在後面大喊:”小心點,別摔着!”可我的好奇心阻擋不住我的腳步,倒使我加快了步伐。我爬到了半山腰,回頭一看,媽媽還沒追上我呢,於是就欣賞起長城的景色來。我放眼向四周眺望,長城的美盡收眼底。周圍是如詩如畫的山丘,山丘間若隱若現着寧靜的村莊。腳下的長城宛如一條巨龍,踏着雲霧騰空而起。我聯想到它跨高山、飛沙漠、穿草原、經絕壁……長城好像永不疲倦,跟隨連綿的山脈,向遠方飛游而去……這裡一切都充滿了雄壯的氣勢。我望着那奔騰不息的長城,彷彿回到了金戈鐵馬的時代:在波瀾壯闊的渤海邊,在大漠孤煙的塞外,在拔地而起的山嶽間,在塵土飛揚的古道上,古老的城牆上旌旗飄揚,高大的英雄一夫當關,萬夫莫開……這古老的長城浸滿了中華英豪的血汗,它一次次抵擋的敵人的侵襲,又一次次在廢墟中重生。他是歷史的證人,讓無數後人在此徘徊不已;它是炎黃子孫的驕傲,歲月的滄桑也抹不掉它璀璨的光華……

  正當我陶醉在美景之中,媽媽已經追上我了。我們繼續向上爬。後來因為時間不夠,我們回到了農家院。可是長城那威武的身軀我仍是歷歷在目,怎麼也忘不掉。

您正在瀏覽: 假期里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