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 

  我喜歡春天的美麗,它為赤露的大地披上了五彩繽紛的花衣。我喜歡春雨,它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躲在春風中,玩着五顏六色的“油漆”。 

  我喜歡夏天的奔放,滿目的綠色讓大地充滿勃勃生機。我喜歡夏天中的動物。樹上的知了叫個不停,小狗也整天吐着那短短的舌頭,大象用它那長長的鼻子不斷地往自己身上澆水。還有老虎、師子、黑熊整天懶洋洋地泡在水裡,享受着水的清涼。 

  我喜歡天上的雲寶寶。它在早晨披着太陽公公送的彩色輕紗,中午穿着藍天媽媽裁剪的白色衣裙,晚上卻換上月亮阿姨編織的鑲着閃閃發光的鑽石黑禮服。 

  我喜歡花,不管是哪一種。我喜歡清香的百合花、濃郁的玫瑰、清瘦的秋菊……連路邊的小野花,我也喜歡。我相信,它也一樣能擁有尊容。 

  我喜歡冬日的夕陽。人們總是讚美春花秋月,而我卻為著冬日的夕陽所折服。冬天的天空一般都是蒼白的,而有了這麼美麗的夕陽,冬天也變絢麗多姿了。 

  我喜歡我們的五年(2)班。因為有許多責任心強的班幹部,帶領着我們這個五年(2)班,走向特色班級體的方向。這裡有博學多才的老師,還有幽默風趣的同學。 

  我喜歡書。書能帶我暢遊知識的海洋,能帶我不斷攀登科學的高峰。它帶我領略大自然的美好風光,了解大自然的奧秘。 

  我也喜歡我的家人。有年近古稀、和藹可親的奶奶,努力工作的爸爸,和溫柔賢淑、默默奉獻的媽媽。 

  我喜歡神秘的大自然,但我更喜歡這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