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一門科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門科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學到現在,我已經上過許多科目,可我卻比較喜歡這一科目——政治。

  我之所以會喜歡他是因為在這堂課中,我不僅可以學到課堂上的知識還可以學到許多課堂上學習不到的知識。

  我們的政治老師的個子不是很高,胖胖的。他的愛好是打球,幾乎沒天放學后他都會到操場上打球。

  他講課很認真,給我們講得很清楚。還常常給我們講一些社會上的事來教育我們。比如:最近上的一堂課。他給我們講的是,西坪的三名警官,發現有小偷在大量的偷雞鴨。這天剛好被他們發現,這三名被警察開着警車一直追,從西坪追到官橋,從官橋追到安溪,又從安溪追到同安。在同安警車被一輛一直跟在後面而且開着S形的車撞倒,其中兩名警察被撞飛了,一名從車裡爬了出來獲救了。老師給我們將這件事是想告訴我們要學習者三名警察的精神。好好學習,報效祖國。

  同學們這些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這一門科目了吧,聽我說的這一些你們是不是也喜歡上了它呢?

  官橋中學初一:5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門科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門科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