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很多多姿多彩的東西,我喜歡和藹可親的人物,可愛活潑的動物……

  我喜歡我那愛笑的表姐,我的表姐個子高高的,一派天真,一派糊塗。瓜子臉上長着兩道柳葉眉,柳葉眉下一雙黑色、梯形的眼鏡,裡面裝着一雙笑眯眯的眼睛,鼻子底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兒。

  我喜歡警察叔叔,意志堅強,性格剛烈,從不屈服於壞人。他們不但英勇,而且破案能力很強,是我心目中可親可敬的人。

  我還喜歡我們和藹的張老師,她的頭髮染成了黃色,她長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長的非常美麗。自從張老師當上班主任以後,我們班整體情況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也變了,從學習不好,到學習中上,而且我還當上了小組長,媽媽也誇我學習終於有進步了,這不但有我自己的努力付出,最大的功勞還是來自我們偉大的張老師。

  我還喜歡曾經的美麗。小時候,我們的家園是多麼的美好,四面環山,綠水長流。清晨,我們在綠樹紅花中玩耍;中午,我們用清涼宜人的溪水洗去塵埃;傍晚,倚在父母身上,靜靜地聽奶奶講那遙遠的歷史故事。綠樹紅花中我們曾有過幸福美好的童年。可是如今,由於人類肆無忌憚的砍伐,殺戮,踐踏。這一切,都不復存在了。

  我還喜歡竹子,愛她的清新高雅,愛它的虛心勁節,愛它的樸實無華,也愛它的高尚品格。

  我還喜歡的有無數,像天上的星星,像地上的沙塵一眼永遠數不清。

  紅山小學五年級:張琪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