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這樣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這樣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春光明媚。我吃完早飯,高高興興的拿來一副象棋,擺在桌子上,然後拿來兩把椅子,我把準備工作做好以後,叫來媽媽。媽媽走了過來,親切地對我說:“怎麼?想跟我下象棋,那我們就開始吧!” 

  我們說好比賽規則,然後比賽正式開始。由我先走。我的心緊張起來。我伸出右手,拿起我的紅炮,左右看了看,按常規走了一步“當頭炮”。媽媽看見了,毫不示弱,只見她認真思索,走了一步“馬來罩”。我沒有看見,拿炮打掉了媽媽的兵。不好!媽媽的馬把我的炮吃掉了,我的心像炮炸似的,不停的跳動。過了一會兒,棋盤上媽媽的黑棋佔了棋盤的三分之二,我的紅棋佔了三分之一。媽媽見大局已在掌握之中,就揮兵南征。我見大局已定,想:“現在只有偷偷吃掉爸爸的將軍,才能勝這場比。由於媽媽光顧盯我的“寶貝”將軍,沒有注意自己的“老窩”會兒功夫,我的一車,一馬神不知鬼不覺地轉移到爸爸把把的“老窩”吃掉了媽媽的雙象,雙士,雙兵,一馬。媽媽見這種局面,只好撤出漢界,楚河。我怕一車,一馬被爸爸吃掉也撤了回來。我回來一看,我的棋子也被媽媽吃掉了許多。有:雙士,雙象,一馬。我見大局已定,只有靠“絕招”才能取勝。可是我總是找不到下手的機會。這時,媽媽把她的“車”從將軍前移開了,我的將軍和媽媽的將軍直直地對着。哈哈真是天賜良機啊!“哈哈!將軍!”我來了個飛來將,將了媽媽這一軍,媽媽舉起了白旗。 

  比賽結束了,我贏了這場比賽,這是我的真本領,我寫得到了知識和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這樣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這樣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