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動物有孔雀。斑馬等。

  不過在這幾隻動物里,我最喜歡的是孔雀。

  因為它有一身五顏六色的羽毛,而且它的羽毛一展開就會很漂亮,就叫孔雀開屏,我就搞不懂為什麼非要叫孔雀開屏呢?好像是因為它很漂亮,所以才叫孔雀開屏,但是也不一定是指這個意思,對了,一次我在會場的時候,看過孔雀,它把顏也六色的羽毛給展開了,可漂亮。

  我看見就拿了媽媽的手機給拍下來了,到現在我還記得呢,沒想到孔雀這麼漂亮,可是我媽媽把手機給換了,所以那個照片沒了。不過姐姐的手機上也有,所以我還忘不了,只要我沒事的時候,我就會玩姐姐的手機,有時玩姐姐手機就能看見。

  一次我在動物園裡看見過孔雀,爸爸和姐姐問我“喜歡孔雀嗎?”我說“喜歡”,可是買不到但是我很喜歡孔雀。

  所以我最喜歡孔雀了。

  江蘇南京江寧區銅山中心小學三年級:倪麗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