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歡的季節——冬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的季節——冬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冬天,喜歡冬天暖暖的被窩,享受那溫暖舒適的感覺;喜歡冬天一家人圍着熱騰騰的飯菜,驅走寒冷的愛意湧上心頭;喜歡冬天各家各戶的燈光,柔柔地射出,在寒冷的夜晚顯得如此溫暖。我想,正是有了冬天的寒冷才讓我們明白了生活的溫暖!  

  我是一個喜歡安靜的人,同樣會喜歡一個安靜的季節。冬,沒有了春天各種各樣的鳥叫聲,不必擔心早上會被鳥叫聲吵醒;冬,沒有了夏日吵人的蟬聲,不必擔心自己在做作業時被蟬叫聲吵得心煩意亂;冬,沒有了秋天石板縫裡的蟋蟀聲,不必擔心自己入睡時被蟋蟀的合唱所“騷擾”。在冬天這個萬籟寂靜的季節,自己可以捧起一本書靜靜閱讀或一邊品嘗點心一邊靜靜地思考心事。冬,給我們的思緒最大的自由空間。  

  冬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雖然沒有春天用綠葉製成的綠大褂,沒有夏天五彩斑斕的花裙子,沒有秋天金光閃閃的黃風衣,但卻有純潔無暇的白棉襖。冬天雪花飄落,紛紛揚揚地散落大地,放眼望去,“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樹白了,田白了,世界都白了。  

  冬天同樣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沒有更多艷麗的鮮花做裝飾,不照樣有“凌寒獨自開”的“數枝梅”嗎?沒有百花濃郁的香味,不照樣有“暗香來”嗎?冬天是個性格怪異的人,最喜歡考驗人了。只有梅花經歷了冬冷酷的考驗,所以冬只選擇梅花在自己的季節中開放。冬的生命力是最頑強的!  

  雖然冬天已經結束了,但它在我心中依然那麼美麗。啊!我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喜歡的季節——冬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的季節——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