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座右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座右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做事就喜歡半途而廢,不努力,不自信,因此我把我的座右銘定為:"有志者事竟成。“每當我準備放棄的時候,它就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有一次放暑期時,媽媽叫我選一個興趣作為特長,我選來選去,我如期選擇了美術。因為我想着:美術,可以自畫,可以不用非常苦腦的動腦筋,也不用辛苦的練功。不開心的時候也可以胡畫,亂畫,開心時也可認真的畫,也沒人會猜出我的心思。而媽媽卻說:”美術也好哇,將來做一個畫家,美術編輯也好哇!“而我從來沒有想過那麼多,我就只想着不管了,亂畫。於是我進了一個”暴跳如雷“老師的補習班,在練習時如果沒有畫好還要留下,直到老師滿意為止。而我沒有到三天就不想學畫畫了,我根本聽不懂什麼:線條、陰影之類的。我正準備不上美術班的時候忽然想到了我的座右銘:有志者,事竟成。我不努力怎麼能學得好呢?我又要半途而廢了嗎?我對自己說:不可以,做一件事就要做好不準半途而廢,不然就沒用。最後我的這個暑期興趣班如期的完成了。

  這個名言警句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所以我把它做為我的座右銘。謝謝你嘍,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座右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