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到夏天了,我最喜歡的季節。

  春天,鳥語花香;秋天,天高氣爽;冬天,寒氣凌人。夏天雖然炎熱,但卻有她獨特的風采。

  夏天到了,天氣熱了,孩子們也越來越瘋了。紛紛到自家的小水潭嬉戲、玩耍、遊戲。時而有幾隻青蛙呱呱叫,時而有幾隻蟬來伴奏,不亦樂乎。

  大人們也並不是像冬天那樣待在家了,夏天時,大人們常常圍成一圈,在陰涼處談笑風生。一會談談誰家的孩子學習成績好,一會談談誰家的孩子有出息……而我們這些小孩只能坐在旁邊,安靜的聽着大人們對我們這些小孩的評價。

  夏天最有趣的遊戲是玩水槍。我和鄰居家的幾個孩子買好水槍,裝滿水,選擇一個“戰場,”進行瘋狂的追逐遊戲,有時我們玩30分鐘,甚至一兩個小時。等到“收隊”時,我們身上全濕透了,可惜不是水,而是汗,出了一身的汗。

  一到夏天,也就瀕臨暑假了,這可讓一些孩子樂開花,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了。而且,孩子們還可以和父母一起去旅行,去避暑。可是我卻哪也不想去,因為我認為我的家鄉可以讓我開心,我的家鄉在我眼中是最美麗的。

  更愉快的是全家人去樹林里捕蟬,在這夜闌人靜的夏夜,全村人幾乎都在捕蟬,氣氛和諧。而且晚上是還算涼快。有時遇見朋友,兩人拿着手燈在這樹林里“探險”這可比在家裡開着空調風扇看着電視要開心得多。

  所以說,夏天雖然炎熱,但卻讓人高興;秋天雖然涼爽,但沒有夏天那樣熱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