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季節不是溫暖的春天,,不是炎熱的夏天,也不是秋風送爽的秋天,而是寒風刺骨的冬天。

  冬天,是寒冷的;冬天,是冷清的;冬天,是思念綿綿的。但在我眼中,冬天是溫暖的,冬天是快樂的,冬天是幸福的。在冬天,可以跟家人一起吃年飯,品嘗家鄉的菜。在冬天,可以跟小夥伴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那是多麼的快樂呀!

  冬天,大雪紛飛,雪精靈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到樹上玩,一會兒到玻璃上玩,一會兒到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滋養着稻田裡的小麥。不讓小麥被蟲蛀。

  冬天,雪像一位舞者,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展現了他那娥羅多姿的舞蹈。

  冬天,自古以來在人們心中是桀傲不馴的,是寒冷的。然而,在這樣冰天雪地的環境中,它頑強地活着……

  初次見到它,是一個冬日的早晨,我漫無止地的在小院里徘徊,看不到一絲生機。突然,我看見在荒蕪的牆腳邊,有一株嬌小的梅花在凜冽的寒風中翩翩起舞。我心頭為之一振,它不在春天與百花爭艷奪寵,而在這嚴寒冬季中給人們送來一絲的溫暖。這得需要多大得勇氣,經歷多少磨難。

  我情不自禁地蹲下身,霎時間感到有一股清香撲面而來。

  它有一個粗壯的枝幹,表面凹凸不平,好像歷經滄桑。一朵朵嫩黃的小花點綴在枯乾的枝條上,我不禁凝神細視,五個小小花瓣構成了一個完整的花蕾,裡面蘊藏着勃勃生機。

  啊!梅花,嚴寒的代表,雪地里的精靈,千百年來被多少人讚頌!又有多少人留連忘返?“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人間無奇絕,只有梅花枝上雪。”你當之無愧為“嚴寒三君子”。

  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我們的人生也一樣,不付出辛勤的汗水,怎能有豐碩果實。我們現在正是奮鬥的階段,再苦再累也要挺過去。因為我們正在孕育着花苞,等待怒放的那一刻。

  凜寒獨放的冬雪臘梅,你是我們的榜樣!

  五年級:戈茹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