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喜歡哪一個季節?”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道:“我最喜歡秋天。”

  有人可能會問我:“你為什麼不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生機勃勃的夏天,白雪皚皚的冬天,而喜歡乾燥的秋天?”秋天的確非常乾燥,但是它是一個絢麗多彩,天高氣爽,秋雨綿綿的季節。在秋天,果園裡的水果熟了;樹葉黃了,從樹上飄了下來,好像一群群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秋天多細雨,一陣陣,密密麻麻的,下一場雨天氣就變冷,大自然就在這一陣陣雨中變換季節,弄的人們心神不定。

  秋天是甜美的。果園裡,蘋果紅了臉,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香蕉金燦燦的,像初五的月亮;至於梨子呢,大概是黃色罷了;葡萄呈紫色……大家你擠我擠,都好像想被人摘下來呢!

  秋天是涼爽、舒適的。小朋友們躺在寬闊的草坪上,享受着涼爽的秋風。在風的指導下,蒲公英的種子向左,向右,到處傳播,小朋友們在它們之間玩耍,開心極了!

  秋天是多彩的。菊花有白的,紅的,黃的,橙的,玫瑰紅,橘黃……有的顏色非常明麗,有的顏色非常暗淡,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顏色;菊花的形狀也千姿百態,有的像小姑娘一樣,低下了頭;有的如軍官,神氣十足,好像很樂意和人們一起拍照;還有的向大家打招呼:“你看,我漂亮不漂亮!”

  秋天是金黃的。院子的樹木變黃了,漸漸枯萎了。金燦燦的陽光暖烘烘的照射着大地,把人們、樹木照黃了,整個院子變得金黃了!

  我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生機勃勃的夏天,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更喜歡金燦燦的秋天!

  觀瀾第二小學五年級:張啟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