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由是什麼?是像小鳥在藍天上飛翔嗎?是像小魚兒在小溪里遊玩嗎?還是像小孩子那樣快樂嬉戲?

  翅膀給了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權利,小鳥可以去親吻白雲,擁抱藍天。草叢中,樹林里,小溪邊,都留下過小鳥的蹤跡,它是多麼自由啊!但是,那一聲聲無情的槍聲,剝奪了小鳥的自由和幸福。它們的自由埋葬在了草叢中,樹林里,小溪邊。

  小孩們在田野間蹦蹦跳跳,感受陽光的沐浴,暖風的吹拂,還有小野花的香。一路走來,留下了他們的小腳印,連泥土也帶上了這份童真。漸漸地,腳印變大了,因為這群天真的孩子長大了;慢慢地,腳印變深了,因為這群快活的孩子肩上的責任更重了,壓力更大了。他們的笑聲變淡了,變少了,他們的自由隨着腳印慢慢地少了。

  小魚兒備受小河母親的呵護。在白天,和小鴨子一起快樂地嬉戲遊玩,聽叮咚的泉水潺潺流過;晚上,明亮的月光照在小河上,伴隨着魚兒們入睡……但是,那些潛伏在水中的漁網、垂釣着的魚竿打破了這種寧靜。它們伸出了罪惡的魔爪,魚兒從此就在這片危機重重的地方噩夢般生存着,它們的自由已被限制。

  曾夢想自己是童話中的雪孩子,一個快快樂樂的雪的天使。擁有潔白,擁有廣闊,擁有天真,擁有歡樂!

  曾夢想自己是一片雲,一片能自由自在飄浮於藍天的雲。沒有一絲煩惱,一絲憂愁!

  曾夢想自己是一棵草,一棵長在深山中的小草。沒有整日的奔忙,整日的操勞!

  這些就是我對自由的詮釋。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