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由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由的星期天

緊張的學習結束了,緊接着就是一個放鬆的星期天,令我最高興的就是父母都去值班了,我不禁歡呼:“自由星期天來啦!”

我打開飲料,痛飲一杯。接着用兩個小時的時間把作業做完,餘下的就是長時間的玩耍了。

我帶着“小紅”上街溜了一會兒,可它一見酷迪寵物用品店就發了瘋似的直衝進去,獃獃地盯着那件又時尚又好看的“模特裝”,我只好打開小金庫給它買了兩件。它穿着花衣裳又是蹦又是跳地,一路上好不神氣。

回到家,安定了“小紅”,就打開電腦,開始瘋玩。一連兩個小時都沉浸在遊戲中。

可不,玩太久了,連吃飯都忘了,還好媽媽留了個神,要不然,我中午指不定又去哪裡“討”飯吃。胡亂吃了一頓飯後,又開始了新生活!可是,精神早已提不過起了,只好破例睡了一覺。

一覺醒來后,我又恢復了精神。看了一下表,呀!才三點,還有三個小時的愉快生活。可一聲長叫讓我從快樂中清醒過來,原來,“小紅”見我高興就歡蹦亂跳地跑來了,可被我一個“天馬流星腿”給踢了個四腳朝天。

為了討好它,我連哄帶蒙的,最後受不了了,只好帶這位“千金大小姐”上了沙發,開了電視,調到了它最喜歡的“人與動物”。唉,要不是它,我早就打開遊戲機,怎麼會在這兒陪它看電視呢!不過不一會兒,它就睡了,我終於可以打開遊戲機大玩一通啦!

可又到吃飯時間了,我隨便做了些傢伙就ok了。這才五點半呢,還有半個小時呀,必須抓緊時間好好創佳績。

“叮咚”,哎呀,他們回來了,我把遊戲機胡亂一塞,就打開了門,媽媽見家中風平浪靜,不像有過孫悟空大鬧天宮之作,便微笑了。還好我沒有太瘋,要不然就要“竹筍炒肉絲”啦!

這一天,我過得好開心,自由星期天萬歲!萬歲!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