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要自由的一個女孩(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自由的一個女孩(1)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但是她做的一切的事情都是聽從家長的,要聽家長所可以與不可以,譬如:可以做朋友;可以去做;可以去吃:還有的就是不可以去做,不可以去干……他天天都是聽這些,她真地有一些厭惡了,沒有自由的日子真的真的讓她難以忍受了,沒有自由!有一件事讓她徹底解決了這些煩惱,讓她明白了自由的可貴: 

  有一天她喜歡上了一個人,一個很優秀的人,她怕她的爸爸、媽媽去責怪她,說不許她這樣,那樣,她害怕,可是那個男生真的很優秀,讓她愛不釋手,終於愛的力量讓她衝出爸爸媽媽的不許,因為她要自由,她要和那個男生在一起,所以她有了勇氣.有一天,那個男生來找她想和她在一起,女還聽了以後真的很高興,很開心,但是她不能,她哭了,她拒絕了,在她拒絕的那一刻,她的心碎了,她哭了.她希望家長能同意,甚至要去請求,乞求.但是她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她沒有對家長說,只是自己天天想男孩!為他默默的哭泣! 

  一天深夜,大家都進入了夢鄉,而她去還在傻想:為什麼我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和自由?為什麼我要聽從家長的命令,想個機器人一樣?有沒有一個是自由的地方,允許我自由飛翔的地方?如果有我能不能去呢?一個個問號在她的腦海里閃過,她一直在想,她的心在流血,她的心徹底的碎了,被她的爸爸媽媽無情的打碎了,因為她真的太渴望自由了!! 

  故事未完,這個女孩是否逃離了爸爸媽媽的牢籠,是否能獲得自由呢,都要看下一集哦,因為這是決定她一生的命運,這個可愛的女孩到底可不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自由呢,請看下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只要自由的一個女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自由的一個女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