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自由--走進襄北監獄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自由--走進襄北監獄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珍惜自由--走進襄北監獄有感 標籤:珍惜自己作文 珍惜自然資源作文 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

採訪完襄北監獄,我被深深地震撼了,他們的生命是那麼年青,可是沒有好好珍惜息的自由、時間,他們的生活都停留在了監獄里。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自由自在地充分掌握自己的時間,而他們卻把自己的時間消耗在了勞動改造里。當我每天早上6點20起床后在學習,他們正在地里幹活;當我玩的時候,他們正在強制學習;當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逛商場的時候,他們正練習跑步……

  我想,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他們一定會抓住機會,珍惜自由,走好路,做好人。那樣,他們就不用像現在一樣剃着光頭穿着囚衣,不用強制着幹活,而是在教室里學習,快快樂樂地和同學們嬉笑做遊戲,同學、老師、家長都會喜歡他們。

  可是現在,自由已經悄悄地從他們的生活中溜走了,他們要為自己曾經的過錯承擔責任,希望他們記住昨天走錯的路,走好今天改造的路,奔向明天光明的路!

  每一個人都需要自由,每個人的自由都需要珍惜,讓我們都來珍惜自己的自由吧!

  湖北省棗陽市第一實驗小學五(3)班李金蕾

您正在瀏覽: 珍惜自由--走進襄北監獄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自由--走進襄北監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