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誓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誓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女人在路上走着,肚子餓得快不行了,但是她還是堅持着,她相信,神一定會來救她的。 

  一個男人走了過來,看見了可憐的她。於是伸出了他的雙手,把女人帶回了家,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說:“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結婚吧,我也是離過婚的,我們同病相憐,在一起會了解對方的,這不是很好嗎?雖然我有胃癌,差不多只能多活幾個月。我死了以後,家裡的所有財產都歸你,好嗎?”女人沒有說什麼,默默地點點頭。男人換了一身漂亮的衣服,拿來兩隻蠟燭,說,咱們照村裡的習慣,拜天地結婚吧。於是他們兩人就這樣結了婚。 

  男人是個礦工,每天都弄得一身灰回家,回到家裡,女人就給男人洗衣服,他們倆就這樣過着幸福的日子。 

  過了不久,女人開始厭煩男人了,她覺得自己每天都要跟這個臟不拉積的男人在一起,白白浪費自己的青春,很不值得。她開始有了離婚的念頭。 

  前幾天村裡的一個礦工應掉進井裡死了,礦地陪了他的家人一百萬元。女人想:如果有這筆錢就可以輕鬆地過完一輩子。男人看出了女人的心思。 

  一天晚上,男人突然對女人說:“如果我死了,不要為了我而改變自己,也不要想不開,要堅強地活下去,找個好男人,生個小孩,過着幸福的生活,如果可以的話,再去讀書,做一個老闆。我會在天上默默地支持你,還會對你說:加油!加油!”女人很奇怪:“你怎麼突然這麼說?”男人只說了一句:“命運就是如此,也許,悲劇就會發生在明天。”女人當時並不明白男人的話是什麼意思,也沒有把它放在心上,男人偷偷地流下了眼淚。 

  第二天,男人在井底工作,裡面太暗了,井上面是看不到井底的。這時,填土機快速地往下面填土,完全不知道下面有人。男人本來可以喊救命也可以爬到上面來,但是他沒有,他想:她那麼想和那個掉到井裡的礦工的家人一樣擁有那麼多的錢,加上自己活也活不了多久。他決定,為了她而犧牲自己。他默默地閉上雙眼。 

  當礦工里的人把這個消息告訴女人的時候,女人快瘋了,她一點也不開心,一點也不高興,她哭了,她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好男人,可是他卻已經離開了她。在他在的時候,她完全不懂得珍惜他 ,而他死了,她才知道自己失去了一個寶貝。可是一切都太晚了。她終於理解了男人的話,她沒有想到,男人竟為了她而犧牲自己。 

  她想起男人的話:如果我死了,不要為了我而改變自己,也不要想不開,要堅強地活下去,找個好男人,生個小孩,過着幸福的生活,如果可以的話,再去讀書,做一個老闆。我會在天上默默地支持你,還會對你說:加油!加油! 

女人想:這就是他的遺言,我要去實現它,我不能讓他傷心。 

於是,女人踏上了自己的旅程,為他給她的愛的誓言的旅程也為自己的旅程。而那一百萬元,她一分也沒拿。

您正在瀏覽: 愛的誓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