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誓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誓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誓言 標籤:誓言作文

  “別,別,別停下,你離它還很遠”,我總這樣對着自己說,當睡意席捲全身,十一點的響聲傳到心窩裡時,我卻不敢停筆。

  我是一個中等生上不可得老師青睞,下不敢闖到山下火海,因此我努力着為了一個極端而努力着,但我總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我自己也總對自己說:“當你地處十字路口時向哪裡進發?”

  直到有一天,媽媽帶着我到了海南,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面對大海,有誰不會心動,我也一樣,馬上就投入到了祖國的懷抱。到了海里,我總是抵擋不住海浪的衝擊,當我被海浪撞倒,好不容易爬起來,準備再次迎擊時,一雙手把我再一次推倒在海里,當我即將入海時,我看到的是一個外國女孩,接下來看到的就是一個輕蔑的眼神。頓時,我感到了一陣恥辱,因為我知道,那女孩投來的不僅是對我個人的輕蔑,也是對我們整個民族的輕蔑。當我努力爬起來準備找她理論時,發現他身邊多了一個外國大漢,和先前一樣,同是一樣的目光。於是,我沖了過去,但結果是我投入了海中。於是我對媽媽大叫一聲:“回家。”在火車上,我的腦海中不斷想起在海上的事,一種強烈的報國心理油然而生,於是在心裡我暗暗發誓:我一定要讓祖國強大起來。

  媽媽還在生氣,看着旁邊有一個斷腳的的人,便對我我怒斥道:“快給他送蘋果。”於是,我提着蘋果向那斷腳的叔叔走去,對他說:“叔叔,蘋果。”而他卻怒斥到:“不需要你的施捨。”,於是我大叫道:“有什麼了不起,在你斷腳之前,你為祖國做過什麼?你懂什麼叫報國嗎?腐朽的人。”而他則噙着淚水,大聲的說:“你懂什麼,你為祖國流過血嗎?你知道我這是條腿是怎麼斷的嗎?是在維護祖國尊嚴時,與越南敵軍打仗時斷的,而你們呢?只知道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你不是挺愛國嗎?那你敢為了祖國奉獻出自己的生命嗎?”此時此刻,他用輕蔑的眼光質問我,而我則好着淚水堅定說道:“我敢。”於是,從那以後,我已一直堅持着自己的誓言:我一定要讓祖國

  此時此刻,睡意襲來,鐘聲迴旋。但我卻對着自己說:"別,別,別停下,你離他還很遠。”

  五年級:維持

您正在瀏覽: 誓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