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帶給我們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帶給我們的聲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用心傾聽過大自然帶給我們的音樂嗎?大自然帶給我們的音樂是豐富多彩的,每一個音符都有它獨特的韻味。

  我來到了小溪的面前,小溪用她動人的嗓子正為大自然伴奏呢。小溪清脆的嗓音吸引了我,我用心聽着她的唱和,靜靜地,我與她融為一體,彷彿聽懂了這動聽的歌聲。我問她:“小溪姐姐,我能和你一起唱和嗎?”小溪彷彿聽懂了我的話。

  走着走着,參天大樹來到了我的面前。沙沙沙,沙沙沙,樹媽媽做微風中正彈着優美的樂曲。我猜她一定為葉娃娃們演奏呢。每一個葉娃娃都聽得那麼認真。我靠做樹媽媽的身上,彷彿自己也是一個葉娃娃,我用心傾聽着樹媽媽的演奏,覺得那麼動聽,我知道為什麼叫做“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了!

  微風伴着我來到老橋的身邊,咯吱、咯吱,老橋歡迎我的來到。撿起一塊岩石,輕輕敲擊,我聽見了時間隆隆的回聲,啊!我知道了,大自然用聲音告訴着我們應該珍惜時間,應該做有限的生命里創造無限的價值。

  大自然多麼神奇啊,它帶給我們那麼多有趣的聲音,我愛大自然帶給我們的聲音,更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帶給我們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帶給我們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