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太安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太安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太安靜, 只有QQ的消息聲. 清脆, 悅耳, 卻很遙遠。

  我曾經那麼迷戀那個快樂的世界, 有那麼多的好朋友。 玩, 鬧。 就在一瞬間, 一個刪除, 毀了我所有的夢。

  靜靜地看着, 我還是那麼嚮往。 不願意就這樣下線, 因為那裡有太多值得珍惜。

  友誼, 金子般發光。 我還是愛你們, 你們太可愛, 我不願意這麼輕易地說放棄。

  我就這樣看着, 這個世界還是那麼安靜, 安靜得可怕。 風路過窗外, 卷過我的淚水。 我, 究竟是為了什麼?

  友誼…… 永寸…… 愛, 仍然永恆…… 世界依然那麼安靜…… PS:很爛,知道,隨便寫寫。太迷戀那個世界,捨不得就這麼離開。

您正在瀏覽: 世界太安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太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