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王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要我們回家寫一篇作文。我最怕的就是寫作文,我拿着筆從7點坐到8點才寫了200多字,可老師叫我們寫400字以上啊!我絞盡了腦汁也想不出來,還差好遠呢。媽媽同情地說:“還是睡吧,明天早上早點起來寫。”我只好睡了。

  我躺在床上左思右想,這作文要怎麼寫呀?不知不覺,我坐在一個地方,也不知道在哪,突然來了個老人,我便上去問:“老爺爺,這是哪裡啊?”爺爺笑了笑說:“這是作文王國,這裡所有的人都是作文天才,就連1歲的小孩也能出口成章!你是外人,你要去見國王!”老人拉着我吹了口氣,我便進入了王宮,見到了許多作文狀元,他們坐在國王前,奇怪的是,國王是一個未成年人,大約5-8歲,我非常驚訝,聽說國王是個作文天才,拿過16屆冠軍。我一聽,嘴巴成O型的了!國王叫我寫一篇作文,還要500字以上的。我左思右想,怎麼也想不出來,於是,國王把我帶到了一個地方,那裡有花兒,有草,有小溪流,還有動物。國王又帶我去了個地方,那是個美麗的村子。接下來,國王帶我去了許許多多美麗的地方。回到了王宮,我腦子靈機一動,把剛剛去過的地方一個個記錄了下來。我也能出口成章了。

  第二天寫作文時,我果然得心應手了,我熱愛作文,我要感謝作文王國。

  廣東茂名茂南區十七小學五年級:梁尚鋒

您正在瀏覽: 作文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