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尋一片安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尋一片安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以為,初一是一個快樂,輕鬆的詞,可是待到與它近距離接觸時,才發現它也是個沉重憂鬱的詞。呆在它的世界里,即使還在春天,那空氣也會讓人感到窒息,甚至,開始有了几絲夏日的炎熱在空氣中蔓延了,真的好悶呀。課堂上,不敢開半點兒小差,生怕漏掉了老師的諄諄教誨...... 

  每天都是三點一線,唯有在課間的這點空隙讓我有縫可鑽,放鬆放鬆自己繃緊的神經。哪怕時間很短很短,但是真的讓人很輕鬆。 

  拋開書本,透過窗戶,我靜靜的看着窗外那狹窄的角落,看見的是陽光舞蹈的身影,更是超越自己的一種從未有過的幸福。 

  同學們都說我的個性很外向,上從未看見一絲憂愁在我的身上停留過。可是我畢竟只是個常人,即使多麼的愛笑,也會有我的苦悶呀。我也喜歡寧靜,我也喜歡在夜色中沉思,更喜歡獃獃的,什麼也不想,做另一個我自己。 

  你是否曾嘗試在忙中找尋一個寧靜安詳的世界,望着窗外,天空中白鴿匆匆劃過的一道弧線,靜靜的用心神去體驗一個脫俗的世界,別了那煩惱。 

  鳥兒的自由令人羨慕,可你不必羨慕,做一個你,平凡真實,想哭了,就對一株花,一顆草,一棵樹,對大自然傾訴。累了,倦怠了,就這樣獃獃的,靜靜的把自己送給安靜......

您正在瀏覽: 找尋一片安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尋一片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