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太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太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可以選擇,我願投胎在歐洲國家。最好在一個美麗的小鎮上,與世隔絕。在一個小牧場過着悠閑的生活,與牛羊共生。或許我嚮往自由。或許我壓抑的太久。但是,厭惡這個世界是真。

  時代在前進嗎?我覺得沒有,他在大步退後。我喜歡生活在梅香那個時代,沒有太多,生活不富裕,卻有純真快樂。

  我寧可與老師同學在秋天去麥田撿麥穗,幫人家干農活,也不要在枯燥的課堂上聽天書。老師在說他們小時候的生活時,我多麼嚮往,可惜我生錯了年代。原本,我們這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小鎮上是有老鷹的,現在為什麼沒有?呵,你們應該清楚。原本我們這個小鎮也是個古鎮,但沒有知識的人們卻把先輩留下的寶貴財富摧殘了。把一些古建築翻新了,還有意義嗎?可笑,可笑。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存在?異常的成熟?!幼稚也有,白痴也有。我以半天使半惡魔的姿態活在這個世上,天使的性格,惡魔的心。我不會向很多人一樣,很容易暴脾氣,然後很容易認錯。我會忍,忍很久都行。但一觸碰底線,不要怪我心狠手辣。我倔起來比誰都倔,狠起來比誰都狠。

  不要和我談愛。你不懂。你只是在玩一個遊戲,厭了,卷了,也就換了。現在的我們,屁的天長地久,再怎麼愛的死去活來,再怎麼放不下,多年以後你會發現當時的我們怎麼那麼傻,現在看來也沒什麼大不了。只怪相見恨早,早到我們還沒有能力承擔責任,只能當場遊戲,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我也喜歡過一個人,三年,選擇沉默,因為時機未到。強迫開始,友情沒了,就等着後悔吧。其實慢慢的你會發現也沒有喜歡到非要倆人融到一起。以朋友的身份交往,才會更開心。因為沒有理由吵架,分開。友情才是一輩子的。我很理性嗎?可我又何時為這樣的事衝動過。

  我經歷過很多人生,漸漸的也就懂了很多很多。

  這個世界太假,而我又太真。

  初一:森嶼暖樹_

您正在瀏覽: 世界太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太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