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奇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奇2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神色舉動。”我說。

  “哈哈哈,那小姑娘,你到底不明白什麼呢?”祖母大聲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好疼啊,不過,令我陌生的是,她始終不叫我外孫女。

  “祖母,我從小到大,都從未見過您,您在我12歲生日也就是今天意外的來到我家,我很高興,也很奇怪。為什麼偏偏在今天來我家呢?找我,又有什麼事嗎?”我說道。“哈,問得好!”祖母一下坐在了沙發上,翹起二郎腿,好想要大說一番。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她撫摸着我的額頭,“今天,我的一言魔咒起靈了!”祖母語重心長。“在12年前的這一天,我對天發咒:‘我要讓我的外孫女有一天翻起身來,重建紫蘭!’於是我便離開了你,在這12年裡,為你重建紫蘭做了充分的準備,好幫你重建紫蘭啊。”說道這裡,她的喉嚨嘶啞了,眼裡透出了幾分亮晶晶的東西,那是淚。她繼續說:“你是紫蘭鄉的人,你要為紫蘭鄉儘力,你是紫蘭鄉最後的希望啊!”說到這裡,她用袖擦了擦眼睛。

  說到這裡,我更糊塗了,什麼紫蘭鄉?什麼最後的希望?我的思維亂成一團漿糊,這個巫婆是不是更年期提前了呀?!我想轉身到廚房裡去,不想被她一把抓住,她那淚還未乾的臉上充滿了期待,碧綠色的眼神里透着無法抑制的盼念,她對我悄聲說道:“孩子,跟我走吧!”“不行!我母親還…”

  “叮咚-叮咚”我的話還沒說完,門鈴就響了,我像聽到了救星一樣快速掙脫了祖母,那個詭秘的女人,飛奔到門口,剛準備開門,突然祖母出現在我面前擋住了我,用強大的身體擋住了我,臉上一副兇相:“我帶你去紫蘭鄉,只要一會兒工夫,就送你回來。你同不同意,那可由不得你了!”說完,她用右手食指在空中劃了一條橫線,我的嘴好像被縫上了一般,說不出話來。“一會兒好好配合我!”她狠狠瞪了我眼。我真想哭,可是那個女人拿了一把刀子在我背後頂着,我不敢哭。

  門開了,母親進來了,她沒注意到祖母的手戳着把刀子,看也不看我和祖母就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並把兩袋子水果放在茶几上。這時候,祖母發話了:“

  鈴娃想讓我帶她出去玩,正準備走,就碰上你了,也好,跟你打個招呼。”外祖母輕鬆的說,而這時,我的心已經以每秒10萬次的速度跳動着,好恐怖啊!

  “當然可以!您帶玲娃出去吧。”這時,母親把頭轉向我,對我說:“玲娃,跟着祖母要乖啊!不許讓祖母費心!”接着就扭身走進廚房了。

  得逞了的祖母一把推開家門,帶着失語的我飛速向前奔跑,不,是飛,在一個夢幻通道里。飛的時候,祖母用魔法把我的聲音恢復了,我又可以說話了。

您正在瀏覽: 傳奇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