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到別處后,那個賽爾也追了過來,並輕輕地摸着我灼熱的皮膚,我有着個狂妄的性格,最討厭別人摸我了,我氣極了,毫不留情的對它施展出了我的大絕招“火之牙,”把它的手燒得紅彤彤的,它連忙召喚出五隻水系精靈,分別是864(巴魯斯)·巴拉龜·水晶鴨·鋼牙鯊和布魯克克,那五個精靈好像被那個賽爾施了什麼魔法一樣,對它的話言聽計從,立即幫它滅火,火滅了,它重新帶着6隻精靈走了。 

 我呆在它的基地里,結識了好幾個那個叫“東方”(瞎編的名字)的賽爾的精靈,可是,每隻都已經超進化了,更令我自豪的是——我是眾精靈中獨一無二的。我對我的新朋友說“東方”太可惡了,可那些精靈竟不約而同的說:“你別胡說,我們能夠超進化,全是托它的福,沒有它,就沒有我們的今天。”他們說得十分堅定,弄得我將信將疑,到底是真還是假,只有等它回來才知道。 

 過了一會兒,“東方”回來了,二話不說就把我塞進一個儀器里,我頓時怒火中燒,慢慢地,我感到渾身發熱,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湧進我的身體,接着,我的身體開始發光,當光消失時,我已經變成了龍的雛形,我萬萬沒有想到,它竟然會以德報怨,我對它的氣憤立即化作了對他的感激。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