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靈獸傳奇(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獸傳奇(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報。”一名小卒匆匆跑進魔殿里,“稟告魔王,最後一隻靈獸——衝天虎已經找到了,可遇到了六位神將的阻攔。”小卒說道。魔王揮了一下手,示意小卒退下,說:“又是他們,次次壞本王的好事,備追風轎,本王要親自出山去收拾他們。”魔王怒氣沖沖的說。 

  不一會兒,魔王帶領着五隊人馬來到了衝天虎的所在地,只見有六位手拿發光的兵器的人站在衝天虎旁邊,保護着衝天虎,可奇怪的是有一把兵器沒有發光。“想必他們就是次次壞大王好事的那六位神將了吧?”一人說道。“別那麼多的廢話,馬上去包圍他們。”魔王厲聲喝道。“是。”一人有力地答道。隨即,五隊人馬已重重地把六位神將和衝天虎緊緊包圍住了。這時,魔王走出追風轎,大步流星地向包圍圈走去,旁邊還有四位佩劍的人跟着魔王。魔王對着六位神將說道:“敢問六位神將尊姓大名?”一位手持發著紫色光芒的劍的人說:“我是紫帝劍孔軍。”另一個說:“我是九丈叉張新。”另一個說:“我是金背刀曹青。”另一個說:“我是游雲刺羅照。”另一個說:“我是鐵骨扇馮昌。”最後一個說:“我是刺龍矛鄭天浩。”“哈哈哈,原來你們就是大名鼎鼎的凌霄殿六大護衛。好,看在你們有頭有臉,我給你們一條生路:放下靈獸衝天虎,我就放你們一馬。”魔王大笑說。“呸,就算前五隻靈獸已被我們降服,不過我們拚死也要保護好最後一隻靈獸。”手持紫色劍的神將說。 

魔王說:“那你們就是要保護靈獸??!薄胺匣啊薄R晃皇殖治薰獗?韉納窠?怠D?跛擔骸澳悄忝侵揮興纜芬惶酢!彼低輳??醢咽忠換櫻?宥尤寺硐蚯捌瓷薄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靈獸傳奇(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獸傳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