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傳奇200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奇2008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於中國,註定是多姿多彩的傳奇一年。

  本來,有中國人盼望已久的奧運會,應是喜慶的2008,可新年伊始和五月中旬的兩件事,給2008抹上了沉重的底色。

  起初,新年之前下一點小雪,是很有詩意的,給人美的享受,但當雪下得越來越大,越來越久,越來越厚時,就詩意不起來了。路面結冰,車輛不能行駛,交通阻塞,車站裡人山人海,遠方的遊子無法歸鄉,有的城市無法通電,甚至生活用水都無法保障……這場大雪,帶給中國人的不是新年的快樂,而是痛苦與不安。所幸的是,勇敢的中國人手挽手築起堅強的長城,一起度過了那些艱難的日子。

  5月12日下午2時28分,將永遠銘刻在所有中國人的記憶里,一輩子也不能忘卻,那一刻,中國地動山搖,四川的汶川,遭遇了滅頂之災,多少房屋崩塌,多少生命離開,美麗富饒的天府之國,剎那間由天堂變為了地獄,滿目蒼夷,慘不忍賭。中國,再一次劇烈地疼痛。可是,中國人會就此倒下嗎?不會!--我們看到生命的奇迹在一朵朵盛開,還呈現了一大批抗震救災的中華英雄:有敬禮娃娃郎錚,小班長林浩,手電女孩鄧清清,英雄教師譚千秋……這一刻,所有中國人不約而同地站了起來,一起幫助汶川,這不禁讓我想起一首很好聽的歌:“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是的,中國人再次向世界展現了我們的勇敢,堅強,善良和團結。

  八月,經過暴風洗禮的中國,喜氣洋洋,五環旗飄揚在北京乾淨清澈的天空,終於圓了百年的夢想,北京--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主辦城市,留給世界甜美的笑容,落落大方的儀態,熱情的服務,火炬點燃,讓世界永遠記住了中國,北京!雖然現在聖火已熄滅,但它會永遠燃燒在每個中國人心中。

  傳奇而又美麗的2008,我怎麼能不為身為中國人而驕傲?2008,感謝上帝,給我們一個機會,讓中國展現了自己,讓世界為之一動。

  2008,於中國,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註定是值得每個中國人銘記一生一世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傳奇200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奇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