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的傳奇(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的傳奇(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龍的傳奇(1) 

  2098年,一個18的叫龍天的男孩。龍家是當時Z國的最強的家族。 

  龍天漫無目的地走在大街上,他想着:這個社會太複雜了,如果沒有一些正義分子的話那這個社會不就不存在了。 

  於是他上服裝店買了一間全套都是紫色的衣服,他自言自語道:“太帥了”。別人都不知道他的心思是什麼。 

  當他穿上回家的路上吸引了很多人,他剛到家門口的時候就聽見一陣吵鬧聲,一聽原來是R國的一些高手想拿龍家族的鎮族之寶-----------芯片。 

  他煩了,馬上施出龍家族的最強高手的實力--------8級巔峰高手的實力。突然一條龍長十幾丈的龍。眾人一看立即感到驚嘆。龍家族的長老實際上就是龍天的爹。他一看一條長十幾丈的龍立馬就猜到是兒子。因為龍天的實力在龍家族中是最強的人。他這一條龍剛發出R國的人就死了一大半。R國的一個高手說:“你們等着,我叫人去揍你你等着點”。“好,我就等着點”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龍的傳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的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