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公主傳奇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公主傳奇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趙夢欣正在學校收拾書包,準備放學。她走出伊斯爾學院的大門時,忽然看到一隻閃着七色光芒的半透明蝴蝶,她立刻把書包扔進來接她的專車裡,給司機扔下一句:"在這兒等着,我一會兒就回來!”便去追趕那隻閃着七色光芒的半透明蝴蝶了。 

  趙夢欣跟着蝴蝶來到一個小巷子里。蝴蝶突然搖身一變,變成了紅橙黃綠青藍紫七個守護神。趙夢欣吃驚的瞪大了眼睛,甚至忘了擺出平時的高亢和冷酷。藍色守護神說:“我是藍色守護神,是保護魔法公主的守護神之一。”“你一定很奇怪我們為什麼會來找你吧?”綠色守護神說道。趙夢欣依然瞪大眼睛,沒有說話。藍色守護神說:“除了人類的世界,還有許許多多的世界,其中最強大的就是我們魔法界。” 

 “我們是正義魔法界,還有許許多多的邪惡魔法界。”橙色守護神說道。“我們的上一代魔法公主格蕾絲為了全力抵抗這些邪惡魔法界調動了30多萬的魔法武士,和300多萬的魔法兵”青色守護神說。“但是,當我們壓制住所有邪惡魔法界時,一枚黑魔法水晶石有創建出了一個比我們更為強大的邪惡魔法界。我們的公主格蕾絲在和邪惡魔法界的國王薩利葛藤戰鬥時去世了。”黃色守護神說。紫色守護神又接下話:“她臨終時告訴我們,她的魔法晶石會飛到人間尋找下一位魔法公主的繼承人。而那個人就是你”“我?!為什麼是我?” 

  (想知道趙夢欣的真正身世嗎?請看下期:魔法公主傳奇3)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公主傳奇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公主傳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