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的傳奇(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的傳奇(2)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龍的傳奇(2) 

  龍天跑過去,對他的父親說:“父親,你不用擔心,如果他們敢來,我就讓他們死無葬身之地”。“孩子,現在的世界還很複雜,你搞不懂,但到以後你就會明白了我的用心。”他父親剛說完話,那些忍者就來了。龍天一看,心裡頓時臉了大半截:這些人的速度還真快啊。那個被打成重傷的那個忍者說:“龍天,看看是你死無葬身之地還是我死無葬身之地嗚哈哈”“你別得意的太早了”龍天萬萬沒有想到,這些人都是頂級高手,不同於一般的忍者。連他父親也只能打死一個。(註:他父親10級,當時最高級別。)更何況是這樣的五十個忍者,當時的艱難程度可想而知。

  十分鐘過去了,他父親受了重傷,其他的人死的死,傷的傷。整個局面混亂不堪。現在R過得忍着,只剩下了37個。這在R過的歷史上是相當慘重的。其他的人,龍天和他的父親和他的母親都還活着,就連龍家的10大護法也無一倖免。龍天的父親龍嘯天,用最後一股真力把他和他的母親給送走了。自己卻慘遭筋脈崩斷而死。“父親,父親我一定會為您報仇的”。

您正在瀏覽: 龍的傳奇(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的傳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