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趔之國傳奇(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趔之國傳奇(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界上,有很多的國家,如火之國、水之國、木之國、地之國……這些國家大家都耳熟能詳了,可是在這些國家中,還有許許多多隱藏的國家,這些隱藏的國家更是好壞都有,有的是無惡不作的忍者、有的是善良正義的好人,其中,最可怕的要數噤殺國了,他們整天殺人放火,是眾國厭恨的對象。 

  在眾隱藏國中,最善良又最正義的要數趔之國了,在趔之國中,有一位城主,他叫天破,全名是趔·天破,他是全城的英雄,他十分正義,幫百姓們斬妖除惡,是正義的化身。 

  趔之國,城主天破房間

  8:44 

  “報告!”一位士兵急急忙忙的跑進來。“什麼事?”天破不緊不慢地回答。“城主,幽靈國大將魔天率領13萬靈兵攻打本國!”“什麼!好!你馬上傳下去,叫大將行天馬上率領20萬飛虎兵(騎飛虎的士兵)保護城池!!!”“是!!” 

  趔之國城池

  9:00 

  “呵呵,行天,你們趔之國這次是死定了!!”魔天驕傲地說到。“你可別驕傲的太早,我們趔之國可不是好惹的,我還是勸你快退兵吧!!~~”“少廢話,來開戰吧!”魔天騎着魔雲沖了過去給行天來了一個星魔斬,行天急忙騎着飛虎避開,他大聲喊:“兄弟們!沖啊!!!!”一位位戰士騎着飛虎向敵人衝去,跟敵人血戰到底!! 

  下集預告:趔之國遭到了幽靈國猛烈的攻擊,趔之國是否能勝利戰勝幽靈國,而幽靈國為什麼要攻打趔之國?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趔之國傳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趔之國傳奇(1) 暫無評論